首页|English Version|无障碍浏览

科学研究+

讲座预告

当前位置:首页  》 科学研究 》 讲座预告

湖南工商大学第224期麓山大讲堂之企业家与创业论坛预告

发表时间:2023-12-04 21:05 点击次数:

主题风雨兼程前行,抬头看路致远 ——二十年职业生涯中的奋斗与选择

主讲人:刘水文

职务职称老广集团创始人、湖南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行业导师、湖南工业大学德育导师、 湖南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会长、广东省湖南郴州商会执行会长、广东省湖南郴州商会读 书会会长、湖南省安仁一中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、广东省羊城工匠杯评委

时间:2023年12月4日星期一19:00

地点:湖南工商大学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

参与对象经济与贸易学院2022级和2023级学生
承办单位:经济与贸易学院

主讲人简介:

刘水文,老广集团创始人,创立老广品牌,深耕铝业二十余年,坚持“老广铝材,只做厚料”, 致力于用最优质的铝材及产品服务全世界,为实现铝业生态圈而奋斗终生,为推动中国 铝行业抵达世界顶峰竭尽全力。

自老广成立以来,集团始终以“成功,就是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”为使命,立志培养 十万个百万富翁、打造一万个千万富翁、成就一千个亿万富翁。目前,通过老广集团这 一平台,已经培养了两万多个百万富翁、打造了三百多个千万富翁、成就了二十多个亿万富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