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English Version|无障碍浏览

科学研究+

学术会议

当前位置:首页  》 科学研究 》 学术会议

“麓山大讲堂之人文工商讲坛”第26讲预告:新媒体传播与智能媒体的未来发展

发表时间:2023-05-24 11:16 点击次数:

 题:新媒体传播与智能媒体的未来发展 

主讲人:程明  教授

 间:2023526日(星期五)下午3:30

 点:乐知楼F104报告厅

 

主讲人简介:

程明,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,博士生导师,主要研究广告传播、数字营销传播等。全国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,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,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评审专家。其《品牌归于管理——新时代的战略品牌观与品牌运作法则》《大数据营销视角下广告运作体系的嬗变》《移动广告平台对产业价值链的创新性整合》《关于广告传播价值理性的思考》《自主信息传播时代品牌“制度化”的颠覆与“新制度化”的建构》《从流量变现到关系变现:社群经济及其商业模式研究》《论智媒时代场景对数字生存和艺术感知的影响》《社群经济视角下营销传播的变革与创新研究》《从共享化到秩序化:网络知识付费现象的知识经济学分析》等专著论文在学界具有极大影响,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“网络经济时代广告业生态的变革与新广告业态研究”,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“传媒智能化背景下中国传媒和广告产业竞争力研究”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