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English Version|无障碍浏览

科学研究+

讲座预告

当前位置:首页  》 科学研究 》 讲座预告

湖南工商大学第225期麓山大讲堂之企业家与创业论坛预告

发表时间:2023-12-05 22:01 点击次数:

主题:思考 改进 突破 ——“失败动力学”

主讲人:宁颂凯

职务职称:中国医药集团属下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

时间:2023年12月7日星期四16:00

地点:英才报告厅

参与对象全校师生
承办单位:招生就业指导处

主讲人简介:

宁颂凯,男,1996年毕业于湖南工商大学市场营销专业。宁颂凯校友原系广东省公安厅边防警察,从我校毕业至今,他一直深耕于食品药品生产行业,现任中国医药集团属下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,广东省中医药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,广东省中药配方颗粒工程技术协会主任委员,国内著名慈善团体千分一公益基金发起人之一、常务理事,湖南工商大学东莞校友会总召集人。

宁颂凯校友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,个人在新邵等地共计资助了50多个孩子,资助金额共计高达500多万,带动社会力量一同资助了600多个孩子,金额高达1000万以上;自1997年以来多次向母校贫困学子资助钱、物,关心学弟学妹们的成长;为感恩母校、老师们的培养,2016年他捐资50万发起设立“湖南工商大学感恩优秀教师奖励基金”,以激励教师敬业爱生、教书育人和学术创新;2018年又捐资100万发起成立“望翰·海外优才计划基金”,以鼓励、帮助学校海外留学的青年老师;2019年时值母校70周年校庆,又捐资100万发起设立“望翰院士教育基金”助力母校的建设发展。